【公告】
【重要通知】美团外卖跟单规则及佣金比例调整
分类:网站公告   日期:2022-04-01   阅读量:49121
亲爱的美团外卖推广合作伙伴们:

新年好!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陪伴!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,美团外卖分销业务逐步成长为CPS行业重要组成部分。过去一年,我们经过优质商家拓展、营销活动打造、产品体验优化等方面的不断迭代创新,持续升级用户权益和推广内容,为合作伙伴们提供了非常有效的转单抓手。新的一年,除在以上几点持续发力外,将更加聚焦在有效的推广模式共建和商家与推广者的高效互动上,陆续上线高佣大促活动、高佣商家池等形式,实现多方共赢。

为达成以上目标,保障美团分销生态长期、持续、健康发展,故将跟单规则及佣金比例调整如下:

  1. 若用户在推广页领取到平台红包或商家红包,且在有效期内使用该红包完成交易,则佣金为该笔订单实付价的3%。

  2. 若用户点击进入推广页上的商家,且24小时内在该商家完成交易,则佣金为该笔订单实付价的3%。

  3. 若用户在推广页领取到平台红包或商家红包,且24小时内在未点击过的商家完成交易,但未使用领取到的红包,则佣金为该笔订单实付价的0.1%。

上述规则对2022年3月1日0时后产生的订单生效,每笔订单仅结算一次,优先级为2>1>3。

另外,高佣大促活动(外卖3%起)、高佣商家池(外卖6%起)等高佣订单以实际结算时的佣金比例为准。

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,期望我们继续共同成长!